小西喃喃
22-08-03 20:52

小时候我记忆里的西瓜都是几毛钱一斤
夏天爸爸几乎每天都会买一整个回来泡在水里
现在我一个人想每天买四分之一块西瓜
显然都是买不起也吃不完的
小时候吃的冰杨梅是真的有杨梅
然而就在刚刚
我买了个“杨梅冰球”
一开始是有些许兴奋的
真的好久没吃了
但我没想到它真的就是个冰球
就是那种水里掺着杨梅汁
放在圆形容器里结成冰的冰球
一入口我的心里直呼老六
哦不
我甚至不能断言那是真的杨梅汁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