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早餐时间!闽江路上这家高密炉包还真不赖诶,我之前每次路过感觉人都蛮多的,闻着香味走过,今天终于来尝尝看一下,炉包三四种馅儿,我选了芸豆肉、韭菜肉和白菜肉的,我觉得最好吃的是芸豆肉的,锅贴很棒,是洋葱肉的,汁水挺多的,我配了甜沫和八宝粥,他家甜沫应该是小米面做的,很细腻,入口微微辣,估计是加了一些胡椒粉之类的,虽然料不多,但总体调味很不错。
#美食种草大赛##心动探店挑战#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