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啊咦
22-08-05 13:23

耶!冰激淋和夏天最配了!
本来冲着🌍冰激淋去的,结果
想吃的太多还是选择三拼大杯[并不简单]
🌿薄荷巧克力,🌹玫瑰荔枝,[憧憬]开心果
三个味道都很好吃,对薄荷巧克力的喜爱有个人偏爱的主观因素。但开心果最惊艳。
顺滑不腻,比起另外两个没那么甜。还有浓郁的坚果的香味……
哈哈哈我还吃出了瓜子味儿
[喵喵]难道是东北人嗑瓜子基因启动了?
觉得太甜又➕了份咖啡,感觉和坚果味的更匹配了!以后还要这么搭配着吃[并不简单]
推荐姐姐妹妹试试咖啡配开心果冰激淋。
现场是可以好奇宝宝尝味道的,我试了花椒凤梨和72%巧克力,做的都很好,但还是没有这三个吸引力大!哈哈哈 http://t.cn/AiE7UZz9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