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聚現場
22-08-06 13:21

煲汤煲汤…

先将鸡去皮,和 猪骨一起 汆水…

再将肉类用清水冲洗一下…

然后才正式开始煲汤!🙃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汆水即是将食材放入水灼煮,目的是令食物排出血水,去除杂质、异味、膻味和油腻感。平常煲老火汤很常会落猪骨,令汤水更有肉香鲜甜骨美味。骨头过汆水后,煲出来的汤水会比较清澈不浑浊。

#我的煮场#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