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汤煲汤…
先将鸡去皮,和 猪骨一起 汆水…
再将肉类用清水冲洗一下…
然后才正式开始煲汤!🙃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汆水即是将食材放入水灼煮,目的是令食物排出血水,去除杂质、异味、膻味和油腻感。平常煲老火汤很常会落猪骨,令汤水更有肉香鲜甜骨美味。骨头过汆水后,煲出来的汤水会比较清澈不浑浊。
#我的煮场#
发布于 中国香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