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跟着这几个方法开空调,亲测省下一半电费!我妈都夸我会持家!!!
方法一:
1、温度调到26摄氏度
2、风速调到2档或3档
3、调到省电模式,有的遥控器上可能叫节能或者e享
方法二:
1、打开制冷
2、换成除湿模式
这样开吹久了喉咙不会特别干
而且后半夜不会被冻醒
❗️❗️❗️敲重点
1、不要频繁开关空调,一开一关比一直开着更耗电!!
2、开空调的时候风口朝上吹,冷风从上而下循环降温更快,还省电。
发布于 江西
家人们!!!跟着这几个方法开空调,亲测省下一半电费!我妈都夸我会持家!!!
方法一:
1、温度调到26摄氏度
2、风速调到2档或3档
3、调到省电模式,有的遥控器上可能叫节能或者e享
方法二:
1、打开制冷
2、换成除湿模式
这样开吹久了喉咙不会特别干
而且后半夜不会被冻醒
❗️❗️❗️敲重点
1、不要频繁开关空调,一开一关比一直开着更耗电!!
2、开空调的时候风口朝上吹,冷风从上而下循环降温更快,还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