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说王一博不在乎粉丝到底是哪里吃的洗脑包啊赶紧去补课行不行[泪]
他会祝福粉丝说希望所有喜欢我的人都能平平安安过好这辈子,会给去看他的粉丝买雪糕买冰可乐,爆红之后粉丝多了乱七八糟的人也多了,但他还会在楼上偷偷掀开帘子看粉丝应援,会为了舞台一遍又一遍地排练,会全年无休进组拍电影拍综艺拍物料,会对着全场的绿灯牌鞠四次躬,会在退场时候做不变的猫猫抓手
如果他不在乎粉丝,大可以指挥粉丝替他冲锋陷阵自己躲在身后心安理得,而不是在每一次大事发生的时候站在粉丝前面。也大可以一直都不进组疯狂接乱七八糟的代言平常随便发点东西打发粉丝反正都有钱挣,而不是一直进组一直磨炼一直提升能力做到那句“让粉丝有荣耀感”
我一直觉得我和哥哥的关系是特别健康的粉丝偶像关系,偶像星途坦荡粉丝与有荣焉,偶像努力工作提升能力不塌房给粉丝安全感,粉丝不会过分拘泥于追星而是过好自己的生活以偶像为动力
再多嘴一句,不仅是追星,生活里也是,一个人到底在不在乎你,绝不能看他说了什么,而是要看他做了什么,还要看他所做的带给你的长期回报又是什么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