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超话]#[泪]大家都是第一周打8500-9000局的国榜佬,我以为大家都会成熟的控血了。为什么我三分半辛苦给你奶满3000,4分钟扣血你们要满血把我这个奶妈拉起来鞭尸,是因为我前面奶的不够努力还是你们怕我死在你们后面啊。前面打的都好好的,非要在控血拉扯的时候被对友拉起来送死。只有奶妈受伤的世界[泪][泪][泪][泪][泪][泪]
发布于 山东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超话]#[泪]大家都是第一周打8500-9000局的国榜佬,我以为大家都会成熟的控血了。为什么我三分半辛苦给你奶满3000,4分钟扣血你们要满血把我这个奶妈拉起来鞭尸,是因为我前面奶的不够努力还是你们怕我死在你们后面啊。前面打的都好好的,非要在控血拉扯的时候被对友拉起来送死。只有奶妈受伤的世界[泪][泪][泪][泪][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