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半口腔
22-08-07 11:03 微博认证:参与你生活的另一半

#立秋# 终于等到立秋了!虽然温度还没有降下来,但是牙哥已经准备好“贴秋膘”了~[哇]
大鱼大肉之后,大家要记得漱口哦[害羞]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