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油饼
22-08-08 12:32

#国外华为外籍员工加班吗# 这题标准答案貌似就是:外籍员工工资多,不加班,只有国人可狼性[哼]

有点子想不明白了,明明是中国的企业,咋去了国外还搞起歧视了,不看能力看肤色?不看职级看国籍?就是把福报文化和996都留给自己人,外人不配拥有呗,属实是太为自己人考虑了[怒] http://t.cn/z8obImB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