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路
22-08-08 12:51 微博认证:资深车评人 老司机首席内容官 职业旅行家 微博旅行家 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儿揽运送走了,在我家待了8年,5万公里媳妇一手精品[酷][酷][酷]。

14年夏天买的,当时托了路虎的人,最终加价从10万变为7万,3.0T高配(带座椅通风)选配了液晶仪表、电吸门等几个配置,最终全下来136万(真贵[挖鼻])。买完后两个星期,国家打击路虎加价,就一分不加了,白损失7万。

这些年,我准备用配置爆肝高的发现5和非常好开的新宝马X5换掉它,(都没换掉)

内饰全皮,保养到今天皮子状态非常好,车公里数也少,还是很新。

腾出指标给马上交车的理想L9。这些年一直有人含沙射影我个人指标多,来路不明,限指标前车多,留下指标就多,如今国家要求名下只能剩一个指标,我也按要求指标给了孩子们(揽运就是我闺女的[doge])

还是挺舍不得这车的(但我也没那么有情怀),唯一最大问题就是:我家从此之后少了一辆3.5吨牵引资质的车,哪怕猛禽牵引质量资质也只有2.5吨。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