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刚去检查羊水少,最近喝水太少了[苦涩]
赶紧补椰子水,医生还让多喝豆浆可以补羊水。
还有脐带绕紧两周,这几天观察胎动。
说下周一让我带上待产包,吃个促进胎儿肺部发育的,我也没听懂,说如果没事就回家再观察,如果有事直接做手术剖了,有懂什么药?是催产的?
现在马上36周了,好想等到38周再生。
如果37周给我刨了害怕宝宝体重太轻,我现在赶紧吃榴莲,吃肉,补椰子水吧[允悲]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