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超话]#早[微风]
吃个橙皮贝果,最后一盒牛奶做的拿铁,明早大概率没得喝了,本来打算今天去买牛奶,结果一早起来看小区群消息,大多数人变黄码,几乎都是只在小区遛弯那种,我还是继续家里蹲吧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