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仔大头_
22-08-09 12:08

大帅哥生日快乐@杜可疯_ 虽然是你生日,但我还是更想夸一下吃的(好会找地呀)。它的贵州酸汤毫不逊色于我在贵州吃到的本地酸汤@微博美食

#嗨夏吃货节##夏日探店指南# http://t.cn/A6LETbiE http://t.cn/A6Sz3FJD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