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厂长
22-08-09 21:26 微博认证: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财经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工作日看到星巴克里,几乎一半人拿着电脑办公,我想到的是之前某本书上看到,星巴克为了翻台率,故意把板凳设计的很硬,桌子的高度设计的很别扭,目的就是不让你坐太久,喝完了就走。

因此,坐在星巴克办公,是不如办公室舒服的,那为什么星巴克还是那么多人办公呢,因为其他方面舒服,比如提供咖啡,速食,网络,空调,环境干净,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等。

那么我在想,如果共享办公,同样提供这些环境,同时把座椅设计的更舒适些,能不能盈利呢?你们来说说。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