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规矩,睡前一更。
明日壬寅 戊申 乙未。
下午我发了个小区附近的绿化树被砍掉的照片,好多朋友就划拉划拉说了很多事情,都是有关不破不立的问题。
挺好,看来各位都已经有了和过去的自己告别的心思了。
这也算是我在本月月运基础篇里面写过的,乱中取胜触底反弹吧。虽然这个月天克地冲,没有几个好日子可以用,但毕竟那是对于和合美好,建成起始的事情。
破除、冲击、结束、决裂、切割这类的事情,放到这个月来做,倒也是很应景的。
所以如果有以上类型的事情,只要你想好了,觉得时机也到了,不用问,自己就知道该不该做,该怎么做了。祝你结束混乱,及时止损。
说回明天的日课啊。
乙未日,乙木座下偏财,同时也是自己的比肩库。乙木在未,有花园苗圃,温室大棚,以及沙地苗木的意向。
未土藏神己丁乙,是乙木的偏财食神与比肩。虽然乙木在未土上得不到太好的滋养,但是乙木却是扎根扎得最深的一个。
所以乙未和甲戌一样,是两个最不像木的干支组合了。乙未,由于乙木本气根深藏不漏,而且追逐水气而生,所以乙未的坚韧程度更强。
而食神丁火做中神,又会吧乙木灵活的特点展现的非常明显。所以乙未吧,看着柔柔弱弱,但是坚韧的性格是他的底色,而跳跃的思维和灵活的手段是他的外在。
乙未竟然有了点辛金的特色,真的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明天这个日课吧,不算太差,算是一个相对中性的日子。比较适合做祭-祀,拜拜这类的事情,效果不错的,刚好趁着日子好,拜拜也可。
然后这个日子比较多的朋友会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尤其集中在眼睛,右下腹的部位。而有些朋友则会表现为低压,情绪一点高涨不起来。
这日子本瓜在坤,先天在巽,都是比较有利阴事的日子,所以前面说比较适合拜拜。而这天去做一些慈善的事情,也比较好。
关于做善事的发心以及注意事项,各位可以看看@雾隐闻道 老师小号今天下午发布的那篇相关博文,持心端正,少私寡欲。量力而行,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而也正是由于前面说的这个原因,明天开始将会有一大波所谓的幻视、幻听、幻梦、幻感应之类的问题出现,感应强烈的人甚至能直接看到它们。
怎么硕呢,不是什么好事,因为本就不该这样相见的。
所以,该做些什么科学仪式,就去做做吧。
今天学术方面的东西吹的不多,更多的是讲一些不为人道的知识,各位信则听,不信就当猎奇故事就好。
以后的睡前更也会往这个方向发展,毕竟基本上所有日柱的解析我都写过,你们一搜就搜得到,这个内容并不值钱。
值钱的是俺对你们的爱,诶嘿。
睡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