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猫半只
22-08-10 17:50

伯爵茶渍桃子也太太太太好吃了吧[彩虹屁]
喜欢脆桃的一定要去试试!!!

放一个食谱在这儿📝
脆桃去皮切块➕伯爵红茶茶包/茶粉➕柠檬汁/小青桔汁➕蜂蜜/枫糖浆➡️密封冷藏1小时
​➡️吃之前加上自己喜欢的干酪
([求关注]我加了希腊酸奶!也吼吼次!)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