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的大都是勤勉好学的,为什么学了那么多还是赔钱呢?
其中一个原因,大部分学习材料是没有实战经验的人写的,还有一大部分是编故事讲故事。
说一个人人都学过的似是而非的策略:保本止损。在你开仓之后有一点利润之后,要将止损线移到成本线。这是一个美妙的保护策略,实质会让你频繁止损,同时丧失一大段趋势利润。
应该怎么做,各位自己思考吧。欢迎争论。
发布于 云南
做交易的大都是勤勉好学的,为什么学了那么多还是赔钱呢?
其中一个原因,大部分学习材料是没有实战经验的人写的,还有一大部分是编故事讲故事。
说一个人人都学过的似是而非的策略:保本止损。在你开仓之后有一点利润之后,要将止损线移到成本线。这是一个美妙的保护策略,实质会让你频繁止损,同时丧失一大段趋势利润。
应该怎么做,各位自己思考吧。欢迎争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