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少年[超话]#
下午茶吃了一点爆浆熔岩曲奇小丸子配上无蔗糖桃香乌龙茶,为什么叫爆浆呢?其实爆浆对我来说就是像吃灌汤小笼包那样一咬汁水就迸发出来的感觉,但是这个曲奇小丸子并不是呀?其实更喜欢这家的普通曲奇,就那样微甜就很好吃。
看见有听枫者问我护肤什么的,其实我很懒,最近用的除了菌菇水还有就是维A醇晚霜和珂润的滋润面霜,有时候甚至没怎么涂护肤品就睡了。但是不管怎样清洁做好了就行。毕竟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清洁皮肤哦。
最近重新下了第五人格,准备摩拳擦掌重返人格世界,希望不会太菜或者网络不好而掉线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