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你吃了吗
22-08-11 19:4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打卡眼馋好久的芝士韩料店!🧀星人对芝士真的毫无抵抗力!!!🤤🤤🤤
结果!什么都好吃,就除了芝士排骨锅[拜拜]肥牛年糕火锅料足汤浓,煎饺中规中矩啦。而最期待的反而诠释了什么是:芝士是芝士,排骨是排骨……排骨肉质也并不细嫩,有点柴的口感+甜腻的芝士,我吃一个就不想再吃了。[二哈]
(不过拍照是真的好看啦,卖相8错吧。)
#美食种草大赛##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