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全市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明天还是静态管理,乖乖听话在家里待着,还好之前买了一些菜,宅家也可以做出花样!
大家可以试试多肉葡萄,只需要把葡萄去皮冰冻,加一些茉莉花茶或者绿茶搅打成冰沙,加点葡萄汁就是多肉葡萄🍇的味道啦!
希望#三亚疫情# 快快过去,我就可以回去啦[笑哈哈] http://t.cn/RJyHBs6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