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电影还没上,粉丝不知道剧情不知道如何开展口碑建设可以理解,但是一旦上了,必须迅速调整自己把心思花在王俊凯演技口碑建设上。现在很多人的状态给我的感觉就是输出自卑,明哲保身,怕说多错多不如不说或者傍着没黑子的老前辈说。
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演技的好坏本就靠口口相传,说的人多了自然被肯定,自然能破洗脑包,粉丝都不说,你指望散落各地的路人扛大旗吗,路人又凭什么呢?
希望各位摈弃自保意识,为了王俊凯迎难而上,是,流量是黑多争议多,但这不是逃避的理由,他更不该成为我们树立自己理中客形象的垫脚石。我说过多次看人说话别看他说了什么而是没说什么,王俊凯这么多年经历的血雨腥风黑锅无数,在这次各大影评找不到下嘴点黑只能尽量带过去夸别人时还没让粉丝醒悟是怎么回事吗?别再帮着做明珠蒙尘的事了,你进这个圈子的初衷就是让他的好被更多人看到,现在机会来了,还在蹉跎什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