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真的好开心,直到现在还在激动,麦粒肿好像也不痛了。
中午还在给我新的工作任务,微博根本没空看。
准备吃饭的时候才打开手机,看到朋友给我发消息说他看到了我做的表情包。
其实从两年前开始产出的时候就从来没期望自己能被看到过,用我的理智来看就是,追星是追星,现实是现实,所以每一次用心去表达爱意是我心甘情愿,他看不看得到都没关系。
生日会上被林晓哥哥读到的情话其实是我三月给淇淇写的情书。正好被那位果果摘抄进了信里,又正好被看到被读出来。
我当时其实又觉得幸运又觉得心酸,幸运是我的情书给予果果共鸣,能被他听到也算是表达了爱意;心酸是当时我也在内场,看着他读着我写的情书,满眼温柔泪光地看着别的果果,感觉自己像个替身情人,坦白说生日后每次提到这件事我都会大破防。(不过后面和那位果果聊开了,现在也是朋友~)
再后来做了生贺曲淇淇颂,好多ie说很好笑看了很开心如果他能看到就好了,于是我开始有了期待,期待他看到的样子,想看他听到果不淇然比翼成双的时候害羞的样子,想看他听到无厘头情话开怀大笑的样子。
当直播的时候听到主持人说要给他看生贺曲我简直心脏停拍,当然后来不是我的,是另一首做得超级棒的歌。
说实话会有一点点失落,但不是因为我的生贺没被看到这件事,而是因为我没有看到他大笑这件事。
没想到现在以另一种形式看到他的各种反应,呆呆的,笑眯眯的,各种样子都好可爱。
有点语无伦次,真的很开心很激动,周五果然是最棒的!
如果他和大家因为我而快乐了一点点,那我简直太幸福啦。
P.S. 去年生日我递出的那封七页纸的信里,不止写了我对他的爱,还花了大篇幅写了大家,写了其他果果的付出,写了淇圈是怎么建立的,写了ie是什么意思怎么来的,写了果果很乖很爱他。
每一份爱意都值得被珍藏。
果不淇然要一直一起走。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