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到好吃到无语的冷锅鱼。
位置对我来说超级偏远,上菜很慢,环境很吵闹很乱,但是我依然觉得值得。
这家是没有上dz点评的,就在我定位的附近,根据图2找就行了。
真是非常正的川味,老板就是四川人,冷锅鱼里加了两斤蛙很满足,味道麻而不辣,贼香,重点是这个蛙是我吃过最嫩的,一般肉太多的蛙难免会柴,但是这个蛙肉可以用鲜嫩来形容,鱼也是一点腥味都没有。
吃完后也不觉得油腻,反而回味无穷呜呜呜,我又想了。
觉得远的不要去吃,店里好小……好怕我以后要排队哈哈哈。(本来不想发的……又怕你们吃不到这么好的东西哈哈哈)
#老雅探店录##南昌美食# http://t.cn/A6AwGGLQ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