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谨慎的眼杂
22-08-14 03:07

其实挺怀念我还是个六年级小孩的时候,那年身边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默契地都开始搞二次元了。当时离08年地震还没过多久,我们家小区外面走十分钟有一片活动板房是之前分给受灾比较严重的农村自建房家庭住的,有家房子重新修好了就把板房连着里面有台没联网的台式电脑一起借给我们几个玩,虽然那间房没有装空调热得人要死但是我们放暑假了就是喜欢天天去聚众看些动画片,我死神家教守护甜心都是在那里和我几个朋友一起看的。
有次我和一个朋友为了月咏几斗和辺里唯世吵架,吵得非常凶,一直到她家里人把她拉回家我们还在用诺基亚棒棒机发短信吵架,那天晚上我就把我妈给我充的10块钱话费全部发短信发完了,又遭我妈打了一顿。我非常生气,甚至已经幻想到十年二十年后,我带着孩子和她在路上正面相遇,我捂着我孩子的眼睛说宝啊不要和喜欢辺里唯世的家庭扯上关系。但是过了不到一周有个比我们大点的男生拿u盘拷了几集驱魔少年给我们看,我们两个看了几集注意力被亚连吸引就又和好了。
有时候很难说清楚我活到现在最快乐的时光究竟是什么时候,因为我直到现在也觉得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其实真的没怎么吃过苦,从某种角度来说算是一直过得挺幸福的。但是从我怀念的频率来看,我是认可那个暑假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当年和我吵架的那个女生,随着我升学和搬家渐渐的就断了联系。读大学的某一天和我妈打电话,我妈突然提及到她,说她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有天家里人没有看好她于是她从七楼跳下来摔成脑死亡了。在icu住了快半个月,医生说已经就差一个脚后跟没进棺材,所以她家里人决定放弃治疗了。我看了一下她黑掉的qq头像是文豪野犬那个白毛男主(忘了叫啥了)于是那年cp我特意去文豪野犬摊上买了点非法出版刊物准备带回去烧给她,结果回家前一个晚上我梦到自己又用回了当年的诺基亚,我收到她的短信,她在骂我说我买到她不嗑的cp本了,我哭着反问她你为什么现在才想起来找我呢?
所以到现在那几本文豪野犬同人还在我家里堆着。今天太热了,像六年级那年没有空调和风扇的板房里一样又热又潮,我突然就又想起这些有的没的来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