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督
22-08-14 10:01

「蓮香樓」結業後今天跟林大姑娘試試新的飲茶地點,北角的「鳳城酒家」,食物還不錯,但感覺還是有點失落[悲伤]

改天再試試「蓮香居」吧[委屈] ​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