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夏吃货节##夏日探店指南#
两家岁月静好的咖啡馆☕️
☕️之山之季
✨美式、奶咖、耶加日晒和西达摩厌氧日晒都点了一遍,风味还不错,期待有特调
✨黑芝麻蛋糕
不甜腻,芝麻味香浓~
🌿属于独栋咖啡馆~每一层风格都不一样,喜欢顶楼的天台,休息日倚靠而坐,放空一会儿无不惬意~
📍恩宁路137号
🐱glyco-
✨拿铁和Dirty
味道不错~比期待的更好~
✨甜品
猫猫玛德琳~有点过干但味道不错~应该就是照着门口的小猫模样做的吧哈哈~可可爱爱~
✨🐈
忘记问叫什么名字了嘻嘻~猫猫萌萌哒~准时上班班招揽客人,脾气很好很乖乖~
🌿原木玻璃小屋,开放式空间,小而温暖,咖啡操作台有家的感觉~
📍雅敦街1号-前座 http://t.cn/A6autaA6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