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茶水间
22-08-14 15:31 微博认证:职场博主 超话主持人(社畜茶水间超话)

投稿:
茶茶你好,来投稿啦~
先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我是高中毕业后一直在做公司内账,勉强算是干了6年会计相关岗位吧。

19年提升了专科学历,读的是人力资源管理,当时想着换行,但20年入职的新公司给了一个机会做了应收应付会计,公司财务部门比较完善,所以划分比较细,能学习到的东西也比较少。

现在是想继续在会计这一行发展,自己也有在提升本科会计学的学历,但是预计要到24年才能毕业,虽然有初级会计职称,但我的学历在会计这个行业竞争力是不太行,加上全盘账务也不熟悉,22年6月开始找工作,一直没有找到。

8月这两天入职了现在的这家公司,来的时候查了股东信息,没有发现异常,也没发现是夫妻档,但是入职后发现是夫妻档,而且因为整个公司除了老板老板娘+股东就是我一个,小规模企业,所以很多杂事都是我的,现在外账是在代理记账公司手里,内账老板娘自己记的,比较乱,而且都是收据没有发票,后面可能会收回外账,让我自己处理全盘。

薪资待遇是4.5k,双休,五险没有一金,目测不签劳动合同,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我是在这里呆一呆学习一下全盘经验,还是尽早跑路比较好呢,找工作找得十分打击自信心了,也在考虑是否还是转行比较好,比竟专科是学的人力资源管理,可能相对会比较好找一点?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