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的逛吃plog 来啦~
✨水果刨冰真的爽惨了!冰粉都要被我抛弃了哈哈哈,满满一碗冰再配上各种水果真的只有一个字形容 绝!!!
✨好吃的食物操作起来往往很简单!水果酸奶捞我是经常拿来当午餐或者晚餐的,和夏天绝配!
✨近三个月都不能吃太辣的东西,简直是太难为我这个吃辣狂魔了🥲已经吃了两天番茄米线了实在不知道吃啥了😢
✨最近大火的猪猪气球大家都知道吗!终于被我给遇到了!顶着大太阳都要去合拍一张!
✨杨梅!这个杨梅零食超好吃!每个杨梅个头都很大,果肉很饱满,酸酸甜甜的,一不小心一袋全吃完了🤭
✨抽空去了趟乐山,咱就是说吃到肚皮撑了都还没把美食吃完😋下次一定还要去把好吃的挨着挨着吃完!
#plog##贺米粒[超话]#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