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酥甜茶
22-08-15 19:09

#重庆美食[超话]##酥酥探店#

📍任吉老砂锅 | 沙坪坝区

之前吃过一次 记忆中还不错
所以这次不知道吃什么就选择了它

※「干豇豆红烧肉」全场最佳 好久没吃干豆角了 肉烧得软烂入味
※「泡椒鸡杂」一般般 泡椒味道还可以
※「蚂蚁上树」好吃虽然是主食 但是下饭 肉沫多
※「麻婆豆腐」上的第一道菜 立马光盘
※「番茄丸子汤」没有期待中那么好吃 谁让它是人气前几名呢 结果就一般般吧 里面还有粉丝
※「生滚皮蛋瘦肉粥」很大一锅 味道淡了一点
※「红糖糍粑」好吃好吃

👉总体还行 就是上菜间隔太久了
之前的都吃完了后面的才来[苦涩]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