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田子坊,八点多,还在营业的店铺已不多,游客更零零星星,有些萧条。上一次来是2013年,在对面琉璃博物馆和朋友吃饭后,来逛的,吃了一个六元的老上海雪糕。 http://t.cn/zQhiFnz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