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午餐:蔡澜港式点心。#小泽吃饭联播#
图 2 图 3 是酥皮山楂叉烧包,哇,我有很多年没吃叉烧包,这个真的是特别好吃。山楂味道不重,所以不会很酸,叉烧切成小片,外皮特别酥。
这个必须要刚出炉的时候吃,放一会口味会有很大变化。非常推荐!
图 4 图 5 叫香草脆鲜奶,不太爱吃,味道不浓郁。
图 6 是鲜虾红米肠,外皮软糯,内部酥脆,虾仁肉质有弹性,口感变化丰富,但我也不太爱吃,我还是更爱吃传统的那种肠粉,纯软糯的那种。
港式点心以前去香港还特意去找“添好运”去吃,一眨眼过去快十年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