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关lo的小日常[许愿星]我夏天最喜欢的冻饮!材料冲水洗净泡水三十分钟,大火烧开转小火焖三十分钟,关火放凉装瓶冻起来!喜欢甜一点的可以加点点冰糖,喜欢健康点的不加冰糖也可以直接喝!里面有蜜枣,本身就是甜的了!
发布于 广东
一个无关lo的小日常[许愿星]我夏天最喜欢的冻饮!材料冲水洗净泡水三十分钟,大火烧开转小火焖三十分钟,关火放凉装瓶冻起来!喜欢甜一点的可以加点点冰糖,喜欢健康点的不加冰糖也可以直接喝!里面有蜜枣,本身就是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