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kswl
还记得杨哥7月12在台上说的"这世上最好的就是这饭 饭里最好的就是这面 面里最好的就是这蒜"吗
原话后面还有一句 "蒜再好也不如你好看"
是《没事儿偷着乐》(电影版的贫嘴张大民)里张大民对云芳说的
合着杨哥在台上表白呢
发布于 安徽
投稿 kswl
还记得杨哥7月12在台上说的"这世上最好的就是这饭 饭里最好的就是这面 面里最好的就是这蒜"吗
原话后面还有一句 "蒜再好也不如你好看"
是《没事儿偷着乐》(电影版的贫嘴张大民)里张大民对云芳说的
合着杨哥在台上表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