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少女
22-08-17 19:1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wocccc你们一定要414这么点!!!!泰好喝辣!!୧( "̮ )୨✧ᐦ̤
[拳头]Co抠~[融化]牛乳绿豆雪冰+一份鲜芋+珍珠!无糖!正常冰!!
真的是让碳水星人幸福晕倒的味道!
一口吸上来先是纯纯的香香的软绵绵的沙沙的绿豆沙~然后是糯糯的厚厚的无糖芋泥!绝了!满口的沙沙糯糯,绿豆的香和芋头的香,香得自然淳朴,香得魅惑人心!

[拳头]切记一定要无糖!!无糖!!
无糖真的很像家里煮的绿豆汤冰镇后的滋味!嗲得飞起!
一整杯喝完只饱 不腻 !
#网红水果茶大作战##嗨夏吃货节##消暑饮品大赏##零食少女[超话]#@鲜城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