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酸奶QQ糖
22-08-18 01:02

湘大已经是郊区了,又不是省会城市,要扩招建宿舍楼这种必要的钱不该花吗?西湖那边盖那么久没改成什么东西吗?
南方城市四六人寝独立卫浴空调不是标配吗?
什么叫低进高出?湘大升双一流跟学生没一点关系?这也是学生努力的结果啊。评选过程中学生没维护学校文明?难道是因为考空壳子学校和满嘴道德服从的老师才能选上?
四六人间是学生入学承诺过的,应该有的权利,不是精致的利己主义。领导剥削本质,想要说服学生,不如自己来做表率啊,自己利益不受影响就高高挂起,还要反手给学生一拳?
觉得大四怎么说也要将就一年大学毕业就可以随便对待?新生影响下一届报考率就供起来?凭什么让大四生再折腾一趟呢?
毕业一年面对学校的骚操作还是觉得离谱。远离湘大保生活顺利。

#湘潭大学回应强制毕业生换10人寝#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