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奶萃🥛
做法有很多、比如有水奶萃、无水奶萃;牛奶可以换成燕麦奶、杏仁奶或豆奶等等。
刚好今天做了无水奶萃
我一般用40g豆、豆子磨中粗程度后放到茶包里。然后冷萃壶中按1:15 的咖啡牛奶比倒入牛奶。放冰箱里8小时左右就可以畅饮了。心急早一点也行。一次喝不完建议把咖啡包取出来再继续冷藏。
条件有限可以用挂耳包(把耳朵的纸剪掉)、条件再有限也可以把挂耳包直接扔到牛奶盒里(当然这做法有些粗糙了)。
无水奶萃做法简单、豆子粗细啊豆奶比啊萃取时间什么的可以看个人喜好调整、不费时费力在家可以随便做做、没准儿还能尝试出独家小配方。
#东京##日常ブレンド# http://t.cn/R2WxswF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