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骑楼老街,禄源老铺午餐,烧鹅拼肥叉饭,20。肥叉还不错,烧鹅一般,刚出炉的,主要给我的部位不好,又柴又干。这个老店给我印象很好,有真的瓦顶,一些老物件,随便你进去到处拍照没人理你,还有很多正宗的传统点心(下一条发)。#东莞#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