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韩餐合集🇬🇧韩餐爱好者集合啦[春游家族]
写一写我爱的(还有曾经爱过的)的伦敦韩餐,算是伦敦韩餐第一梯队了,总共9家,排名分先后。
❶Imone 📍KT3 4BH 5.0/5.0
当之无愧的No.1,至少每个月去一次的程度,发挥稳定味道超好。海鲜葱饼,土豆脊骨汤,辣炖鱼,菜包肉,石锅泡菜炒饭都超级好吃,可以说是除了炸鸡都好吃的一家店,吃炸鸡换一家。
❷SCJ BIBIMBAP&CHIMAEK 📍KT3 4ES 4.5/5.0
如果爱韩式炸鸡,选这家准没错。韩国朋友说是伦敦最好吃的炸鸡没有之一,非常地道。酱油炸鸡可以封神,鸡肉又嫩又新鲜。炸酱面和辣鸡汤也不错,环境一般。
❸Hongdae Pocha 📍W1D 5AJ 4.5/5.0
重口,喜欢吃辣选这家。辣鸡爪口味很刺激,吃完满头大汗的那种,铁板芝士鸡排,豆腐泡菜,玫瑰炒年糕,海鲜拉面都很好吃,非常吵,跟朋友对话输出全靠吼。
❹Cheemc 📍SE17 2NA 4.0/5.0
Honey Butter芝士炸鸡也是白月光了,满满的芝士粉,去朋友家经常点这家外卖,分量足。韩国朋友说这家是韩国炸鸡外卖的平均水平。
❺Seoul bakery 📍WC1B 3NH 4.0/5.0
小小的店,长长的队。伦敦平价韩料天花板,人均10镑左右就可以吃的饱饱。拌饭,拉面,紫菜卷,菜单不长,简单又好吃。
❻Gogi 📍W2 1TH 4.0/5.0
小葱泡菜炸鸡和海鲜豆腐汤每次必点,部队汤和辣牛肉汤也不错。炸鸡发挥不太稳定,有时候是带骨炸鸡,有时候是去骨的。烤肉不太行。
❼Yori 📍SW1Y 4DN 4.0/5.0
辣味冷拌面,石锅拌饭,和炒年糕都很好吃。炸鸡像小丸子,圆圆一颗。排队很久。
❽Biwon 📍WC1A 1NT 3.5/5.0
Jennie去过,味道还可以的,泡菜豆腐,小菜拼盘,辣味冷拌面都还不错,错在炸鸡又干又柴又不新鲜。
❾Hozi 📍WC1X 8SP 2.5/5.0
曾经的挚爱,每个月必去打卡。但后来水平一次不如一次,参鸡汤和土豆脊骨汤还行,鸡爪肉眼可见的越来越不好吃。还有一次在土豆脊骨汤里吃到了塑料😢
#今天星期五##周五下班的理想状态##molly伦敦探店分享# @鲜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