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艺璇[超话]# ❤️
很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哦~
你们是这个世界上超级厉害、超级了不起的人。
我记得之前有一年夏天,通道关闭后,
yyh给我私信发了很长一串的id名单。
说:“你一定要好好记住这些人 是他们在你最艰难的时候还是愿意拼尽全力伸手拉你一把”
我记不太清那一年的结果,
但是我还记得当时的那种心情。
我想今年也是一样,我需要去铭记、感恩大家在我离梦想最近的时候咬着牙推了我一把。
虽然还是差一点。
但是,在这过程中收获了这么多爱和支持的我,很感恩、很知足、也很幸福。
昨天晚上,我翻阅了一下大家给我的私信。有粉丝给我发说:“无论结果如何,你都不要丧失对未来的信心好吗”
那一瞬间,我突然好像能感受到大家的害怕。
不是那种对结果的害怕,而是真的害怕我会被这些影响。
我知道大家为了我拼命去够的这块糖果。不是为了面子,也不是好胜。
大家是真的想为我赚一个,我可以去期望的未来。
所以其实,在看到那句话的时候,我就在想。
我要答应大家,不论怎么样,都会一直带着期望和坚信、勇敢、努力地去面对我的未来,面对我们一起的未来。
我也希望 一直在为了我努力奔跑的你们
永远也不要怀疑自己赠予我的力量。
其实有点愧疚。
因为,
“对未来不要丧失信心这样的话”
其实应该是作为偶像的我,需要努力去为大家传递的思想。
我知道这一次除了一直陪着我的粉丝、还有很多可能没有那么熟悉我没有与我有那么多羁绊的人们都在支持我。很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认可。当我知晓这些的时候,我想的是:我剩余的偶像生涯,一定不要辜负这些期望和认可。
我也知道还有很多早已离开了这里的粉丝也都回来支持了我。我不说是“离开我”。因为我知道,你们从来没有真的离开我,没有真的会不要我。
其实在最艰难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觉得,我完不成这件事过。
所以哪怕是现在,我也依然还是相信,
我可以成为这个世界上很厉害的人,
我们可以一起携手完成很多了不起的事情。
我也很想,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
人可以有愿望,人可以有梦想。
不要畏惧它离我们的距离,
更不要轻易妥协、认命,
去拼去闯。
我们一定会从这份勇敢和坚定当中获得一些能让我们受益终身的东西。
希望大家,都能站在自己的梦里。
其实席位数量是有限的,
但是我相信每一位姑娘都是优秀的。
还有很多没有坐过去的成员也很用心拍了自己的作品。希望大家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看看,去试着了解一下,去聆听一下在作品里面和梦想的对话。
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支持我们team s2那么那么可爱的大家,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snh48 group 所有在为梦想奋力的姑娘。
还有一段话想说。
关于正统偶像这个词,
其实很惊讶、也很感慨,或者说会有点感谢最近关于这四个字所有的在意。
当然偶像都是优秀的,我们站在舞台上,我们被喜爱,我们一定都有着不一样的闪光点。每一个都很珍贵,都值得被珍爱。
不管你怎么去理解它,不管你想不想成为它,
希望身为偶像的每一个我们,
都不要对这个词,失去信心和期待。
最后
永远要记得,
小段超级爱大家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