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茶茶你好,想问一下大家,遇到不合理的补卡制度该怎么办?
我们公司补卡只能第二天时间之内补卡。我周五忘记打下班卡了,周一上班才发现有个未打卡记录,这时候已经不能补卡了。
刚刚问了HR,忘记打卡不仅全勤奖没了,当天还算旷工半天扣工资。我就觉得特别不合理,第一,我是真实上了班的没有旷工。第二,我也不是故意不打卡的只是忘记了。全勤奖就算了还算我旷工。
公司的补卡制度很多人都去找老板反应过,但老板觉得没有问题,就不改……想问一下大家这种做法是合法的吗,有没有什么方法维护自己权益呢?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