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姐姐
22-08-22 18:2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昨天闺蜜来访,给我带了泸溪河的点心。粉色的绿豆冰糕不仅颜值高,味道也很棒,口感细腻绵密,冰凉可口。里面有颗粒状的桃肉,绿豆香里有点淡淡的桃子味,甜度也很低,有点像吃豌豆黄的感觉,但是没有豌豆黄那么腻。甚得我心,肯定会无限回购的一款点心。

白色的这款点心不知道叫什么,吃起来几乎没什么甜味儿,上面紫色的点点应该是蔓越莓干。所有的甜味儿就来自这点蔓越莓干的味道儿,口味很清淡。看样子我以为会是入口即化的那种绵软的口感,没想到口感艮啾啾的,特别劲道儿。不甜不腻,不知不觉就吃了好几个,感觉不像点心,倒像是小零食,也很好吃。

爸爸生前很喜欢泸溪河的桃酥,那时候我家附近还没有泸溪河的店,要开一个多小时的车去新世界买,每次还要排一个多小时的队,还限购,每人只能买一斤。所以每次注意力都放在桃酥上了,很少买其他点心,看来以后可以多试试他家的点心。现在泸溪河的店开得到处都是了,应该不排队,也不限购了吧。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