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说思域和型格产品力很强,就有人说同价位能买迈锐宝之类的话,我就想问一句“你买吗??”首先就算是迈锐宝XL redline,除了绝对动力,整体驾驶感、高级感、后排舒适度都完全比不过思域和型格啊。
不是说迈锐宝XL redlind不好,我承认这车性能很强,也好开,性价比极高。但是这个车就是属于一看很值,但就是不会买的类型,买回去家用吧,很多人觉得看着太鬼火,性能毫无用武之地,你买回去玩就更搞笑了,我就没见过车友聚会谁开迈锐宝XL过来,说白了这车在车迷圈里就是格格不入[苦涩][苦涩] ,跟思域型格比,开哪个更像玩车的还用说吗[苦涩][苦涩]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