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成都开车,明显感觉到黑,一些不是那么刚需的灯光关掉了。
我感觉川渝人民真的很棒,重庆人找山洞、防空洞纳凉,并且不影响吃火锅,太牛叉了;我见到的成都人也只是在嘴上说没办法呀,过渡时间嘛。
天府人就是那么乐天知命。
好消息传来,热没几天了,看来老天还是对中国人偏心。
顺应天道,自然天佑中华,咱中国人得惜福感恩啊。 http://t.cn/A6SI1Nwn
发布于 四川
昨晚在成都开车,明显感觉到黑,一些不是那么刚需的灯光关掉了。
我感觉川渝人民真的很棒,重庆人找山洞、防空洞纳凉,并且不影响吃火锅,太牛叉了;我见到的成都人也只是在嘴上说没办法呀,过渡时间嘛。
天府人就是那么乐天知命。
好消息传来,热没几天了,看来老天还是对中国人偏心。
顺应天道,自然天佑中华,咱中国人得惜福感恩啊。 http://t.cn/A6SI1N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