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鬼王二胖
22-08-23 16:5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在昆明酒店的一家还不擦的中餐厅[憧憬]

在昆明最后一天懒得出去炫饭啦,在酒店中餐厅点了几道菜有出乎我的意料,特别是这个流心绿豆糕,甜腻的口味真的深得我心,太好吃啦!其他菜品也不错,就是杨枝甘露真的需要批评一下,可以说是我最近喝到最难喝的,好像是直接用芒果(不甜的那种)打成泥的感觉!其他菜品可以说真的很不擦!#月饼也开始内卷了##嗨夏吃货节##夏日探店指南# @鲜城 http://t.cn/A6x58ICQ #死鬼王二胖[超话]#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