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处应有BGM: 好运来】
刚刚医院复查回来 视力恢复到1.5啦~🤩
关于这个近视手术
统一回复下~
🔘手术方式:半飞秒
🔘手术费用:1.5w
🔘手术痛吗:一点不痛!!10分钟就搞定
🔘术后能戴美瞳吗:和抽烟有害健康一个道理。医生的建议是不管做不做手术都尽量不戴美瞳。你真的要戴 短时间也行(指术后恢复期过后)
🔘度数太高能做吗:看角膜厚度和度数深度综合来看的,不同度数适合不同手术方式。 (我的度数:650/700 角膜厚度550)
🔘选择哪家医院做的:黑马眼科。
前几天高中同学聚会,去年在黑马做了手术的朋友推荐的,说做了一年了,感觉非常好,早做早享受!
加了黑马工作人员微信发现还是看过我视频的小伙伴!!然后发现在黑马能指定医生做,包括他们特聘的浙二的医生(但是我是让院长做的 因为我朋友就是院长做的 说贼温柔,手术量累计也好几万了! )
再一问价格 居然比我了解到的公立的两家医院更便宜,包括术前的眼睛检查和术后复诊都免费的。
手术做完还有专门的休息室和护士帮滴眼药水。
总之 香,太香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