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染-
22-08-23 22:36

V给自己的大乱斗角色是Kazuya,理由是他们都是穿白西装的恶魔,而且是他主练➕喜欢的角色。因为Kazuya太强了,所以他愿意把自己的等级调成八级(比其他人低一级)
后来因为chat都在狂刷猩猩,他说自己是体贴民心的人,所以改成了Donkey Kong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是白毛猩猩)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