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是牙牙妈咪
22-08-24 16:11

[憧憬][憧憬]真的太好吃啦!超级简单的奶酪糕。
软绵绵的奶香芋泥➕丝滑浓郁的奶酪馅
又香又奶,口感真的超棒!
我用了低卡的奶油奶酪,好吃不胖✌🏻

还用山药做了抹茶草莓奶酪味的,酸酸甜甜超好吃。用月饼模具压一下就是低卡奶酪月饼🥮

【🍠芋泥奶酪糕原料】
荔浦芋头300g、紫薯20g、零卡糖20g、奶粉20g
【🍵山药抹茶奶酪糕原料】
铁棍山药300g、零卡糖25g、奶粉20g、抹茶粉5g
【🧀️奶酪馅】
低卡奶油奶酪180g、零卡糖15g、草莓味再加冻干草莓碎15g

【步骤】
1、荔浦芋头300g切小块蒸15-20分钟,筷子能轻松戳进就可以。加几块紫薯颜色会更好看。
2、趁热加20g零卡糖、20g奶粉,压成泥。手动压就可以不需要搅拌机。
3、放凉以后分成35g左右的小球。
4、180g低卡奶油奶酪加15g零卡糖,充分搅拌均匀。草莓味的就再加15g冻干草莓碎。
5、奶酪挤成9份15g左右的小球,冷冻变硬。
6、芋泥球压扁包住冻硬的奶酪,奶酪变软一点就可以直接吃啦,也可以用月饼模具压一下更好看。
#美食# http://t.cn/A6SJPmDZ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