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猫可乐
22-08-24 19:38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今天下午带小虎吉去打第二针疫苗了,因为医院就在离家不远处,上次走着去的可能晃得晕一直叫,这次骑了我的小自行车载着他去的,骑的很稳,果然安静如猪,还沿路看风景呢哈哈~打针很乖的不叫不挣扎,观察了会儿就回来了~

今天带他出门前,可可小熊脖子伸老长二脸担心的样子。回来后可可立马就跑过来闻闻弟弟~小熊睡傻了过了会才过来迎接[允悲]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