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个Basdban的🥭🍫芒果巧克力三明治蛋糕[哇]
虽然但是,还是希望今年有机会去店里吃[苦涩]!
#joycebakery# #美食vlog挑战赛# #嗨夏美食vlog挑战#
@鲜城 @微博美食 http://t.cn/A6SJMg0i
发布于 北京
在家做个Basdban的🥭🍫芒果巧克力三明治蛋糕[哇]
虽然但是,还是希望今年有机会去店里吃[苦涩]!
#joycebakery# #美食vlog挑战赛# #嗨夏美食vlog挑战#
@鲜城 @微博美食 http://t.cn/A6SJMg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