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六月去北碚自然博物馆时拍下的两张照片,依稀记得是两个展馆出口的位置,后来便开车去了澄江渡口,路上看了正在缓慢运行的缙云山索道,以及上山下山的长队伍,很遗憾也很可惜,还没去山上的古寺道观走走看看,没去竹海里听听风声。希望风别再吹,更贪心的希望能有一场大雨,扑灭这场火。愿国泰民安,万事顺遂,无灾无难,幸福安康。
发布于 重庆
看到六月去北碚自然博物馆时拍下的两张照片,依稀记得是两个展馆出口的位置,后来便开车去了澄江渡口,路上看了正在缓慢运行的缙云山索道,以及上山下山的长队伍,很遗憾也很可惜,还没去山上的古寺道观走走看看,没去竹海里听听风声。希望风别再吹,更贪心的希望能有一场大雨,扑灭这场火。愿国泰民安,万事顺遂,无灾无难,幸福安康。